军曹000

WLand→id:361457
做强排方案中(流泪)
尝试写文章人,会画小东西人
目前执着于艾空,风糖,赛罗小公主

【zz表情包后续】赛捷贝的突然7连
为你讲述贝氏父子与银河新秀赛罗之间的三角爱恋【x】
—————ooc小剧场—————
(稍后,光之国论坛)
超越两万年:殴打贝利亚那一段很不错,但是爱恋什么的完全属于听风就是雨!神他喵的三角恋!我跟捷德只是朋友关系,最多就是兄弟之爱!再这样瞎报道我跟你讲,我就让你负责任!
未来LED经销商:啧啧啧
超越两万年:楼上的有什么意见吗?跟我的冰斧讲讲呗🙂
未来LED经销商:师傅说得对!
胜利之势:师傅说得太对了!
嫌疑人X:那贝老黑(ಡωಡ) ?
帝国领袖:我是真心
超越两万年:【别说了!我爱你.jpg】
鹅子快回家:【吃惊.jpg】
帝国领袖:【笑容逐渐明朗.jpg】
超越两万年:【当然,是父爱.jpg】
帝国领袖:【笑容完全消失.jpg】
鹅子快回家:【exm???.jpg】
19岁新人:【黑人问号.jpg】
宇宙债王:【看戏.jpg】
嫌疑人X:【新人快走!这个群里都是基佬!!走啊!!!走!!!!.jpg】

评论 ( 3 )
热度 ( 2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军曹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