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000

WLand→id:361457
做强排方案中(流泪)
尝试写文章人,会画小东西人
目前执着于艾空,风糖,赛罗小公主

【表情包*4】大概是情报图的观后感
我还没玩够爸爸打儿子的梗嘞| ू•ૅω•́)ᵎᵎᵎ
【ooc小剧场】
捷德:有了奥父胶囊的我无所畏惧!
贝老黑:呦呵?小崽子,爸爸我就不在一小会儿,你就觉得自己能个儿了?还敢翻天了呵?好哇!今天我就让你知道谁才是你爸爸!
捷德:不不不不不爸爸,您绝对是。。。欸等等,冷静一下!求你放下格斗。。。哎呦!我错了!哎呦!
赛罗:计划通,吃瓜看戏(●—●)🍉

【碎碎念:为什么我在奥吧发帖会被秒删,真的不是很懂度娘的操作,我这里面又没有违禁词(●—●)难不成“苟”和“gay”不可以发_(:з」∠)_。。。】

评论 ( 2 )
热度 ( 1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军曹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