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000

WLand→id:361457
做强排方案中(流泪)
尝试写文章人,会画小东西人
目前执着于艾空,风糖,赛罗小公主

【关于贝小白和贝老黑】瞎扯一会儿

        刚刚逛了一下贴吧,看到一个猜测贴,觉得很有道理————
        捷德和贝利亚有可能是一伙的。
        所以根据那位吧友的说法再稍加猜测一下:
        首先第三集提到奥特胶囊被偷走的事,个人觉得贝利亚不大可能在战争之后下手,最有可能的是在战争期间。但是当时老贝正在地球和兔子一伙打的火热,所以贝利亚应该会派其他人去偷,而且是他最信任的那位,防止被其他人卷走。
        现在假设捷德是在战争之前造出来的,则细数贝利亚的亲信,大概有6位:黑暗五人组+捷德。这里面的黑暗五人组虽然跟着贝利亚的时间长,而且据超赛格斗的表现,他们的忠诚度很高。但是按道理来说,胶囊应该保存在光之国科学院或者哪里,一只怪兽要想闯进去,肯定特别显眼,但是奥特曼就不一样了。而且捷德虽然眼睛长的像贝利亚,但远看长的不算邪恶【毕竟蓝眼睛】。这样的话,那么捷德当时就是和贝利亚一伙的了,而且对他的父亲非常忠诚。
        不过这里就有点悖论在里面了,如果是贝小白偷了胶囊,那为什么之后的riku是通过结合初代和贝利亚胶囊变身?究竟是这两个胶囊诞生在前,还是捷德诞生在前?
        我个人猜测,有可能捷德是贝利亚用他自己的基因和不知道哪里搞到的初代的基因搞出来的奥,并且一出生就被灌输对自己老爸忠诚的观念。也就是说,捷德的出生也有可能跟这几个胶囊无关。
        关于贝利亚为什么要炸地球,很多人猜测,贝利亚此举是计划搞掉奥王,毕竟当年有能力把贝利亚关起来是奥王。于是贝利亚在地球引爆炸弹,吸引奥王赶来救援,这样肯定会让奥王消耗巨大精力来修复地球,光之国更容易处于自己的掌控之下。所以奥王成功上钩,用自己的身体修复了地球,于是他的意志与力量以地球为中心,扩散到了整个宇宙。
       ————一以下开始瞎编故事————
         贝利亚自己没有想到炸弹的威力过大,波及到了自己,加上光之国进攻陷入僵局,自己受伤的身体没法支撑作战。因此贝利亚决定先鸣金收兵,研究好那些胶囊之后再做打算。
        但是研究来研究去,这些胶囊需要用一些强力的能量才能开启,即使使用贝利亚自己的力量亦无法开启胶囊之力。那么谁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呢?贝利亚把目光放在了那些奥王的扩散至全宇宙的力量之中。他下令属下搜索这些遗失的强大力量,他称之为利特鲁之星。
        但后来才发现这些利特鲁之星只能由宿主向奥特曼祈祷才能取出,杀死宿主并不能得到它,只会让其消失,而且他还发现,如果利特鲁之星和胶囊不融合,也不能激活,所以贝利亚只激活初代胶囊、贝利亚胶囊以及一些怪兽胶囊。但是奥特曼胶囊还有几个没有激活,他必须冒险前往地球——奥王意志最强烈的星球——取得剩余的利特鲁之星。
      贝利亚首先派出了捷德,然而捷德抵挡不了奥王强烈的意志,不仅失去了记忆,而且变成了人类小婴儿 。没有办法,贝利亚只得亲自去地球回收变成婴儿的捷德和他身上的胶囊。成功进入地球的他也深受强大意志的影响,力量衰减,勉强维持人类形态。找到捷德以后,他突然想到一个获取利特鲁之星的好办法,就是利用这个失忆的捷德,让他成为正义的战士,这样宿主自愿向捷德祈祷的可能性将增大很多。
        于是他将计就计,把捷德留在天文台处,自己在天文台地下建了一个基地,暗中观察捷德。当人类捡走捷德以后,贝利亚继续监(守)视(护)捷德安全成长,闲暇时间自己写写书,没想到还出了名。
        终于,在捷德,或者说朝仓陆,长到十六七岁时,贝利亚觉得时间到了,他举起胶囊提取器,“开始吧。”
        捷德TV时间线正式开始。

评论
热度 ( 3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军曹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