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000

WLand→id:361457
做强排方案中(流泪)
尝试写文章人,会画小东西人
目前执着于艾空,风糖,赛罗小公主

【表情包】麦克斯悄咪咪地绿了
======小剧场======
最近基德新情报显示,赛罗人间体的老婆是麦克斯的女主。。。so,关于这件事你怎么看,麦克斯?
麦克斯:???!!!贼罗你个小兔崽子看我不削死你还敢给我戴绿帽?!
赛罗:这不是一个世界观呐大哥→_→硬要说的话也是我的人间体绿了你的人间体而已啊,跟我有个毛的关系啊
麦克斯:你找了个绿了我人间体的人做人间体,那不相当于你想绿我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脑袋瓜里想些什么!
赛罗:我去被识破了!溜了溜了#(滑稽)
麦克斯:你小子还敢跑,小心老子联合你爸来收拾你我跟你讲!!
================
嗨呀最近忙着赶图纸一直没时间画图,我已经预感到自己要熬到第二天中午十二点了🙃🌚

评论 ( 11 )
热度 ( 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军曹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