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000

WLand→id:361457
找文献中(流泪)
尝试写文章人,会画小东西人
目前执着于艾空,风糖,赛罗小公主

【今日捷德】恭贺佩嘉成为超强电灯泡(。・ω・。)ノ
萌亚表示mmp还我青春
——————ooc注意——————
佩嘉:大家好,我是一个电灯泡。今天我看到一对小情侣,所以我就——滋滋滋滋滋【点亮自己】!
萌亚:嫉妒使我面目全非|・ω・`)
来叶:我觉得我生活在一群神经病之中🌚
赛罗:现在的年轻人这么会玩的吗?我这个老年人真的搞不懂你们这些操作(●—●)
小陆:???为什么气氛这么微妙???

ps。p3和p4应该换一下位置,我上传的时候没注意_(:з」∠)_

评论 ( 4 )
热度 ( 11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军曹00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