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曹000

WLand→id:361457
思考选题中(流泪)
尝试写文章人,会画小东西人
目前执着于艾空,风糖,赛罗小公主

【摸鱼5则】
【图文无关】昨天熬夜啃完了欧布剧场版的生肉,竟然出乎意料的听懂了大部分,整部剧偏喜剧向,中boss热衷于和欧布决斗,把欧布打晕了还拍拍他的脸让他清醒。呆鸡和艾克斯重逢时互相叫对方名字,我嗅到了恋爱的酸腐味(ಡωಡ) 。大boss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头一次见到把同伴当物品甩的战斗方式。艾克斯傻傻的真可爱。

再说说捷德:似李,非酋!再也不是贝小白而是贝小黑👏。伏井出99.9%是老贝。赛罗声音听起来很低沉,可能最近被打击到了,而且还身体欠安🌚。大叔演技点赞。没有想到大叔是因为为了救小孩踩到香蕉皮才出车祸的,这运气也是没谁了。赛罗附身大叔的方式跟杰克一毛一样,致敬!都是致敬(ಡωಡ) !赛罗这小子还是很窜,打了混混一顿还踩烂了头子的脚,干的漂亮。以上。

评论 ( 10 )
热度 ( 2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军曹000 | Powered by LOFTER